城-岛

什么都磕只会让人营养均衡!@-@!

【城翊】《我是猫》第六章


0.6.【把醉酒后的沈翊送回家】

 

听说你们人类在取得一点点小成就后便喜欢举办什么庆功宴,时钟已经过了十二点,本喵百无聊赖地巡视过家里第两百八十圈后,终于听到了上楼的脚步声。

 

嗅嗅~这是什么味道,隔着防盗门都很刺鼻,今天的脚步声也很凌乱啊,不止一个人?而且开门的动作也不顺畅,怎么了这是?

 

“沈翊~你站、站好了,再坚持坚持,马上到家。”

 

???是杜城的声音,他从主人的身上翻找钥匙,这么晚了,他来做什么。

 

“喵~”我蹲在玄关好半天,也没见他把门打开,不耐烦地叫了一声,他们这是喝了多少?

 

“啪嗒~”两个人总算是进来了,主人依在杜城怀里,迈着醉醺醺地步伐被扶进了房间。

 

“晓玄,你吃过了吗,稍等,马上给你加粮。”杜城脖子上挂着主人的包包,他一手揽着沈翊,一手在前面开路,艰难地摸索到了开关,房间一下亮堂起来。

 

“喵~”亏你还能惦记着我,好歹有一个人没喝多的,不然我不得饿肚子啊,不过、你怎么能让他醉成这样呢?

 

杜城听不懂我的喵语,只是手忙脚乱地将人在床上安顿下来,刚要起身,却被主人勾住了脖子。

 

“唔~别走~”不知为什么,醉酒后的沈翊表现得非常依恋杜城,不让那热乎乎的躯体离开自己半步,“别、别走,我求求你了,留下了陪陪我,好不好...”


看来沈翊也不是完全不省人事嘛,这样黏人的主人我

还是第一次见,实在太像我们猫类了。

 

“嗯?”杜城为这酒后带着哭腔语调沉迷,他十分享受这份信任,脚下像大树生了根一样留在原地,弯腰撑在枕头两侧,趁着微醺的意识,指尖抚摸上沈翊光滑白净的脸颊,喃喃自语,“放心,我不走,陪你,永远陪你...”

 

我被他们身上散发出的酒精味刺激地不敢靠近,只能在房门口监视着里面发生的一举一动。

 

杜城还真就乖乖不动了,腰弯久了会累,但他也不愿意越界,睡到床上去,只坐到了地板上。

 

月光下主人的脸色苍白,像只易碎的瓷娃娃,杜城痴痴地盯了半天,之后酒精和困意袭来,眼皮子直打架,脑袋搭在床边,昏睡过去。

 

太无趣了,这么好的机会儿你们真的不发生点什么?我都看下去,走去客厅望了一眼空荡荡的碗,无奈只好饿着肚子去睡觉了。

 

天微亮的时候,我的小肚子开始“咕噜咕噜”叫起来,我光荣的被饿醒了,听!卧室里传来动静,是杜城醒了吗?

 

“喵~喵~”我走进卧室打探情况,原来不是杜城,是主人醒了,我很激动,迫不及待地向他告状。

 

这家伙说好要给我加猫粮的,结果只顾着照顾你,把我给忘了,害我大半夜的饿醒~

 

主人没有理我,只是用我看不懂的情绪凝视着杜城,突然,他眼里聚集的光晕变了变,缓缓俯下身去,在杜城嘴角落下轻轻一吻。

 

“...”

 

撞见这场景,我瞬间石化了,心里一百个不平衡。

 

这笨蛋杜城,这么好的、能够进一步发展的机会,都抓不住,害得我主人都偷偷摸摸做这种事儿了,他这么内敛的一个人,怎么好意思主动,这家伙、大!傻!瓜!哼~

 

第二天早上醒来。

 

“你就这样守了一个晚上吗?为什么不上来睡。”主人假装什么都没有发生过,拍了拍自己单人床上空出来的那点位置。

 

杜城站起来活动活动压麻了的腿脚,憨笑着说,“噢~其实,我也、我也喝多了,还没来得及...就睡了过去。”

 

主人抬眼看了看钟表,盈盈地笑着,“时间还早,床留给你,多睡一会儿,我去喂晓玄。”

 

杜城打哈气打到一半,被噎住了,一脸歉意,“对、对不起,我昨天晚上打算喂猫的,结果迷迷糊糊给忘了。”

 

“喵喵~”还好老猫囤了些脂肪,不然就要饿昏过去啦,哼!

 

“哈哈、你给我道歉有什么用,应该对着晓玄道歉,”接着主人不厚道地说,“不过,他那么胖,饿一顿也没什么...”

 

杜城从床上一个前滚翻,再大跨步精准地落在我面前,他激动地握住我的手,不对,我的爪,“对不起晓玄,我给你买猫罐头,把你饿瘦的肥、不不不,肌肉补回来,好不好。”

 

“喵~”成交!等下,你刚刚想说肥什么,肥肉?老猫我一身腱子肉好不好!沈翊说我胖就算了,你也嫌弃我,哼~





评论(1)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