城-岛

什么都磕只会让人营养均衡!@-@!

【城翊】别擦了,反正一会儿会更湿...


ooc、一发完、🍬

 

 

杜城最近迷上了录像,因为相机可以记录下他和沈翊生活中欢乐、喜悦、难忘的时刻。

 

为此他还专门在社交平台上创建了一个账号,与大家分享甜蜜日常。当然只上传能播的,那些夜间...活动只存在硬盘里,仅供自己欣赏。

 

那天他刷到了一个点击量特别高的,情侣间恶作剧视频,他也准备尝试一下,逗一逗家里的猫猫~

 

这个计划需要上花整整一天的时间去布置。


杜城不辞辛苦,上午拉着沈翊去爬山,傍晚才回来,到家时已经把运动细胞不发达的小画家累得够呛了,这还不算完,晚间又生拉硬拽地把人骗去健身房锻炼。

 

“杜,呼~~杜城,我实在不行了,我们回家好不好。”沈翊穿着运动短裤从跑步机上下来,露在外面的半截小腿直打哆嗦,搭在肩膀上的白毛巾都被汗水浸湿了,气喘吁吁地问,“你...你今天发什么神经,想累死我是不是?”

 

“做我们这行的,就是要有强健的体魄,不然遇到亡命之徒时,不仅没能力保护群众,连自保都是个问题。”杜城停下手中撸铁的动作,调整呼吸,装作一本正经的样子,暗地里却在贼兮兮地笑。


沈翊想起上个案子,自己差点儿被歹徒伤到,以为杜城是恨铁不成钢,督促自己锻炼也是一片好心,用撒娇的语气说,“嗯,我觉得你说得有道理,但这也不是一天两天就能练出来的,需要长时间的坚持,今天先到这里吧,我累了,要不明天继续...”


杜城估摸着这已经是沈翊的体力极限了,毕竟平时他只拿画笔,一下子做这么多运动,身体会吃不消。


“行~我们回家。”


~~

 

回到家中,沈翊强撑着疲惫的身体去浴室冲了个澡,之后什么也顾不得了,直挺挺的躺在柔软的大床上,刚合上眼睛,就进入了甜甜的梦乡。

 

杜城见他熟睡以后,拿出摄像机,自己对着镜头小声解说着接下来的整蛊内容,然后放到房间隐蔽的角落里,调整好机位,又准了一瓶矿泉水...

 

凌晨两点...

 

杜城在自己耳边设了闹钟,醒来后,摸着黑小心翼翼地爬起来,将瓶子里的水撒在床单上和沈翊的...

 

“喂~~宝贝儿~醒醒,床单怎么湿了?”杜城轻轻晃着沈翊的肩膀,将人唤醒后露出疑惑的表情。

 

“唔~什么、这是什么?”灯光在黑暗中突然被点亮,沈翊眼睛被晃得睁不开,半梦半醒间感觉裤子湿湿凉凉的,很不舒服,迷迷糊糊地要去脱,但是浑身乏力,几次都没能成功。

 

“咦?你不会尿床了吧?”杜城假装很惊讶,一脸不可思议的看向他。

 

这句话彻底惊醒了沈翊,他猛得坐了起来,伸手去验证,“尿床?怎可能、我都这么大了,怎么会...尿床...”

 

“让你别玩火,老话说的没错,小孩玩火容易尿炕。”

 

沈翊揉揉眼睛,也很委屈,他就白天玩了一下杜城的打火机,没想到这么灵验,“那、那怎么办。”

 

一边说着,还一边拽来被角遮羞。

 

杜城憋着笑,看沈翊手足无措、一脸无辜的样子,特别可爱,像个五六岁做了错事怕大人骂的小男孩,他一把扯过被子,佯装不耐烦道,“别把被子也弄脏了,你别动,我去帮你拿裤子换,坐着别动,别动昂。”

 

沈翊还未从困顿中缓过劲来,愣楞的、委屈巴巴的,完全没把杜城的话听进去,慢悠悠地躺下,依然要去褪裤子。

 

杜城随手拿了一条干净睡裤,转身一个大步跨了返了回来,挡住镜头,实在憋不住了,笑出声来,“先、先别脱,吼吼~乖~别、动、我来帮你。”

 

“啊?为什么别动,潮潮的难受。”说着手上的动作还再继续。

 

“有、有镜头,我在拍视频呢,这是水,这是干净的矿泉水。”杜城一边笑一边慌张地动手帮他换裤子。

 

“???什么意思。”沈翊皱着秀眉,懵懵懂懂的表示自己没理解。

 

“噗~恶作剧。”杜城把他严严实实地揽在自己怀里,轻吻着他的额头。

 

这三个字沈翊足足消化了五秒,总算明白了,抬腿就是一脚,毫不留情地踹在了他坚实的腹肌上,“杜、城、你有病吧,大半夜的,都困死了,你还有心思恶作剧,现在床单湿了,还怎么睡觉啊?”

 

“对不起、对不起宝贝儿,我、我来擦擦,实在不行我用吹风机吹吹,你先去我那半边躺着。”杜城依旧嬉皮笑脸地往上蹭,自己闹醒的,一会儿,还得自己去哄睡着。

 

被这么一折腾,沈翊睡意全无了。

 

杜城探了探床单的湿度,犹豫要不要干脆换一套,手背被一只白皙的脚丫子给踩住,随后脚尖顺着胳膊往上游走,最后点在了肩膀上。

 

“别擦了,反正一会儿,会更湿...”

 

“啊?你不是累了。”

 

“我又不用动的...”

 

...

 

杜城也累了一天了,结果大半夜的还要爬起来运动,这...算是惩罚吗?那一定是幸福的惩罚吧。

 

第二天,杜城唯一一次起得比沈翊还晚,摄像机没人管,辛辛苦苦记录了一夜,电量都消耗光了,已经自动关机。

 

虽然视频素材剪辑过后的还能用(播),但他已经不想分享给别人了。

 

~~

 

完.


p.s.沈老师名句,“我又不用动的...”

点赞过二百,下一章标题就用↖️

评论(5)

热度(7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